中国規制データバンク

沪市監広告〔2024〕0066 号

公示日(改定日):2024/02/28 

上海市化粧品業界の広告宣伝コンプライアンスガイドライン

第1章総則

第一条当市の化粧品業界が広告宣伝のコンプライアンス管理を強化するよう誘導し、化粧品業界の健全な発展を促進するため、『中華人民共和国広告法』『中華人民共和国反不正競争法』『中華人民共和国消費者権益保護法』『化粧品監督管理条例』等の法律・法規及び『化粧品登録届出管理弁法』『化粧品生産経営監督管理弁法』『化粧品ネットワーク経営監督管理弁法』『インターネット広告管理弁法』等の規則及び規範性文書の規定に基づき、本ガイドラインを制定する。

上海市化妆品行业广告宣传合规指引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引导本市化妆品行业加强广告宣传合规管理,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化妆品网络经营监督管理办法》《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等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制定本指引。